Friday, July 23, 2010

我变了~~~

一年了....都没有机会上来写部落格..拍拖很忙?(是吗?是的话现在怎么会在这里?)做工很忙?(最近很忙是真的)生活变了..(我想应该是吧...)无论是什么原因, 我又变了....变得怎么了?不知道咯.就觉得变了....呵呵...真白痴!!人生就这样的吧.... 变变变..... 相信大家也一样吧...

这一年... 我到过不少地方.... 合艾(现在被称呼Hat Yai Queen==)....香港...新加坡....Bali....曼谷... 看了很多很多东西..花了很多很多钱..很多人说我发达了,其实没有啦.只是想在自己还没有什么负担时候多看看这世界..

这一年..我认识了不少人..好的..坏的..都有..哈哈..看了让自己满足自己的原因,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我拥有的自由和快乐.当然也认识了很多可以让我学习的对象,很高兴认识你们哦.希望在未来的一年..可以认识更多更多的人.

这一年..我的工作也改变了很多..这些都是跨国公司会出现的现象吧..为了发展而改变,为了省钱而改变,为了赚钱而改变..非常庆幸的是..我还是在同一间公司上班..哈哈..好好珍惜你们的工作,很多人要都没有呢.还有一个非常开心的..就是我依然有一班可爱的同事,这是很多人都没有的.同事之间不能避免有勾心斗角的,可是很开心的,我的team很少有政治问题.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一起走下去.

这一年..我的朋友圈子,有改变了一点点吧.多了我关心的人,虽然有时侯事情不会顺顺利利,可是这些都是我珍惜的.朋友是我人生非常非常重要的部分,所以我都会希望他们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.有时侯可能我会被人觉得我很八卦,鸡婆.在这里对大家说声抱歉.可是我是不会因为这样而减少对你们的关心..

好啦.报告完毕谢谢.(虎头蛇尾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